德哈《暴雨夜》和德哈短篇整理合集

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,但是直到半年前,我还一直以为一切同人只有被遗忘,而非消失。我也一直以为这里随着时间,将会被我遗忘,直到某一天,在某个相关的东西的唤醒下,我再会回到这里,产生一种温馨而恋旧的感觉,接着再离开。但是那毕竟是很久以后。


直到这个月发生了很多,在这股浪潮下我自己回来一看,这个账号上的东西也消失了一些,并且它没有告知我。其实也许也不必告知我——谁不是赛博网络下的一具随时可替换的尸体?但是这不是放弃的理由,我仍然相信一句话:记忆被遗忘,但是绝不会消失,当有一日你碰触到某个东西,那记忆就会浮现在你眼前。网络之下,蝴蝶效应,文章是字符,字符是数据,数据随时可以被删除,但是曾经附在上面的感情不是。


今天我整理了一下我的德哈文章:主要是《暴雨夜》,发的整合被屏了,一些章节也被屏蔽。所以再发一次,还有一部分是德哈短篇,不是全部,因为翻了翻文档,找不全了,只有5、6篇的样子。

大家请随缘翻阅。

提取码:33yq

压缩包密码:是波特生日,四位数。

祝大家开心、快乐。不开心快乐的时候,也希望你们感到,等明天到来,将会是开心快乐的一天。

评论(80)
热度(696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河梦里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