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夜 16(德哈/夏日爱情/中长)

前文见此处:15

*男孩们不属于我,只属于彼此




 *一个说明:因为这章真的很长,我本来准备拆成两节放,昨天也这么做了,但是昨天放出来以后,我没想到造成一场混乱:我先是被限流,接着是被屏蔽,于是在反反复复地试了几次后,我决定删除掉文章,但是没想到,删除以后,文章反而似乎被放了出来,于是有一些人看到了这篇文,有些人没看到(但我的页面的文章显示已经不见了)所以请看了前面一部分的人不要惊讶,上次放的是16(上),但这次是把整个16放出来了


*还有一点是,希望大家不要再催我更新啦(说到这点很抱歉),因为我知道我写东西速度的快慢和节奏,而且习惯已经养成了,很难去改变它。要是怕弃坑的话不用担心,这篇不会弃坑的,而且已经写到后半部分了。总之感谢大家的观看啦!希望你们继续快乐地享受世界上两个最可爱的小男孩的爱情!


 

*补档说明:晴朗的一天,在网络上流亡



注释:

[1]凯普莱特[和[2]蒙塔古是朱丽叶和罗密欧的姓。

评论(25)
热度(4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河梦里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