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になれたら(エンディング) - 永田茂

“在灯光照耀下特别耀眼的高知城,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看,恐怕就会觉得浪费电,但是如果能跟里伽子一起看,一定会觉得美丽非凡,我真希望高中的时候能跟里伽子谈天说地,能跟里伽子这样一起欣赏城楼。”

2016年,我真的要和你说再见啦,或许,该说是永别了吧,我已经找到了到未来的方法了,我将要去了,去2017年——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会回过头,透过橱窗,在时间的裂缝里打量你,但是,那也只是可能了。可是不管怎么样,我绝不会忘记你。我会记得你的痕迹、你的纹路、你的淡淡的夏日和烟雾的味道。

真的,再见啦!祝愿我终有一日,遇到那个睡在浴缸里的男孩吧!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江河梦里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